WINNOWORK COPYRIGHT 2017. ALL RIGHTS RESERVED.

kill_pony.exe

作品論述

這是一場發生在荒野上、獵者追殺奇觀的遊戲。利用VR特殊的敘事脈絡,以相同的時序串連空間,試圖翻轉並揉合虛與實的既定界線。
當事件的控制權轉移至虛擬實境,現實中眼見不再為憑,人們雖有移動的自主,卻失去對空間的掌握,虛擬追殺起現實,猶如展開一場飛車追逐,後者透過照後鏡瞥見前者,大腦卻無暇辨明與定義,只能憑身體感建構當下的真實。

作者 / Artist

《Kill_pony.exe》是一個始於2016的虛擬實境裝置計畫,由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學生蔡岱臻、詹媛安、蔡孟汝組成的三人團隊製作。以「超越實體媒介,連接虛擬與現實」為創作宗旨,致力於開發各種機制,溝通HTC VIVE頭盔承載的虛擬場景與肉眼所見的真實世界,使想像的空間跨越硬體設備,帶給身體不一樣的感知經驗。

 

指導老師

王福瑞 WANG Fujui

 

Work Created: 2017

Top
WordPress Video Lightbox